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历时10年多方波折 WBA拳王中国争霸赛明日终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明12月15日电记者许珂报道:参加12月17日在昆明举行的WBA泛亚太区金腰带之战的拳手,今天在昆明翠湖宾馆亮相。而记者今天从拳手见面会上最新获悉,由于各方努力,这次在昆明的比赛已经从一场WBA金腰带之战升格为两场金腰带之战。

  由昆明众威拳击推广公司推广的红塔山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是历史悠久的世界拳击组织WBA首次在中国举办的正式比赛,原先主办方决定举办的是由悉尼奥运会铜牌得主—— —来自新西兰的彼得·卡与荷兰选手曼诺·奥斯德之间的比赛,他们两位将争夺WBA泛亚洲太平洋地区超中量级拳王的金腰带。随着比赛的临近,赛事组委会得到WBA的授权,又将四场垫场赛中的一场升格为WBA泛亚太地区的中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对阵双方分别是巴加·马宾和狄姆·赛斯,前者26岁,1999年进入职业拳坛,参加过17场比赛,14场获胜。他的对手35岁,是2001年PABA泛太平洋轻重量级金腰带得主。

  WBA代表弗兰克表示,比赛能够最终在中国举行十分不易,其间至少历经了10年的时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拳手也能够出现在金腰带争夺战中。据了解,这次比赛的票房情况也相当不错,比赛门票从80元到480元分为5个档次,目前已经有80%的门票售出,而且随着拳手的到来还将会掀起一个售票的热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