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天津12月15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亚洲俱乐部青年、成年举重锦标赛今天在天津圆满结束。奥运会冠军伊朗老将侯赛因·雷扎扎德和中国新秀刘春红应邀参赛,把本届亚洲俱乐部锦标赛推向了高潮,这是刘春红自雅典奥运会后首次亮相赛场。

  雷扎扎德轻松获得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别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第一。刘春红获得 女子75公斤级别的挺举冠军。中国选手李娜、刘莹分别获得该级别的抓举和总成绩的冠军。来自天津的中国姑娘孙津好包揽了75公斤以上级别三项冠军。

  有关人士认为,由亚举联主办的亚洲俱乐部锦标赛,为各国有才华的举重选手提供了交流和实战演练的平台。各国都把此项赛事作为年轻选手系统训练的一个重要环节。

  综观本届赛事,伊朗选手依旧具有较强的实力。在14日的比赛中,有近百名伊朗在京的工作人员和家属组成的助威团专程来津观战。雷扎扎德在异国与同胞相见,再次受到英雄式的欢迎。举重运动在伊朗的群众基础由此可见一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