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将开拍 前女排国手参加拍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3 新华网

  上周,本报率先报道中国版“排球女将”电视剧《国手》正在筹拍。昨天记者了解,另外还有一部中国版“排球女将”电视剧《阳光总在风雨后》也在筹拍。

  据了解,《阳光总在风雨后》将邀请前中国女排的队员参加拍摄,并且目前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批,出资方也已确定。

  昨天记者还获悉,《国手》已经邀请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任艺术总监。高晓松当年因为《同桌的你》作词、作曲而扬名,近几年涉足电影,执导了《那时花开》和《我心飞翔》等电影。

  不可避免,《阳光总在风雨后》和《国手》这两部中国版“排球女将”将在各方面展开竞争,结果怎样现在还很难说,不过中国女排因为20年后夺得奥运会金牌而产生的社会和经济价值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认同。(记者邓宏)(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