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流浪者遭淘汰 亚琛扮“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在下半区展开。F组种子队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0比2不敌法甲欧塞尔队,无缘下一阶段淘汰赛,爆出本轮最大冷门。同时,本轮拿到3分的格拉茨队、海伦芬队、斯图加特队、里尔队和亚琛队获得晋级资格。其中,从德乙杀出的亚琛队今晨以2比0力克已经出局的小组种子雅典AEK队,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在今晨开战的四个小组中,只有E组没有“生死”悬念。种子队拉齐奥队上轮惨遭淘汰后,米德尔斯堡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与比利亚雷尔队成功突围。不过为了在淘汰赛中获得更好的位置,几支球队今晨依然大开杀戒。比利亚雷尔队主场4比0大胜伊格里奥队。米德尔斯堡队则在主场3比0完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这样,米德尔斯堡队、比利亚雷尔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分列小组前三位。

  F组中,种子队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与法甲欧塞尔队之间的较量可谓焦点,胜者将晋级,负者则被淘汰。最终欧塞尔队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依靠卡劳的“梅开二度”,他们客场2比0力克对手,淘汰流浪者队。另外一战,格拉茨队2比0战胜已稳获小组第一的荷兰艾克马亚队,幸运入围淘汰赛。

  G组的形势与F组颇为相似,荷兰海伦芬队1比0战胜比华伦队,种子队斯图加特队凭借蒂菲特和费尔南多的进球2比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至此,积9分的本菲卡队和斯图加特队与积7分的海伦芬队携手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在今晨开赛之前,H组是各小组中形势最为扑朔迷离的一支。塞维利亚、里尔、泽尼特以及亚琛四支球队均有出线希望。今晨一战,德乙亚琛队再次扮演“黑马”,他们在客场2比0战胜雅典AKE队出线。目前排在法甲联赛第二位的里尔队主场1比0力克西甲塞维利亚队。这样,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惨遭淘汰,里尔队、塞维利亚队和亚琛队晋级32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