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7比79又一场"丑陋"的比赛 首钢两年来首输辽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55 新华网
67比79又一场"丑陋"的比赛首钢两年来首输辽宁(图)
  焦健表现一般,首钢队的优势昨天没发挥出来。

  保持了五场的对辽宁队的全胜战绩在昨晚被结束了,结束得非常尴尬。套用NBA记者们经常用的词:首钢队昨晚在辽宁辽阳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比分是67比79。

  上赛季的常规赛,首钢两胜辽宁。保级战双方再次相遇,首钢队再次2比0将辽宁队推进降级的深渊(当然,辽宁队又仰仗CBA扩军侥幸活了过来)。本赛季初,首钢再次在主场轻松击败辽宁。昨天,首钢队的这些心理优势荡然无存了,蒋兴权率领辽宁队狠狠地复仇了。

  整场比赛,球到了首钢队手上后,就会像长了翅膀飞到对手手里,任何球都会被断掉。辽宁队的岳鹏飞在第二节疯狂投进5个三分球(全场他共投进6个三分球),狠狠地羞辱了一把外线射手如云的首钢队,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首钢队便被彻底击垮。

  36比45,首钢队落后9分进入下半场。终于防住了岳鹏飞的三分球,自己却不断把球砸到篮筐上,到第三节还剩两分多钟,首钢队已经45比65落后20分了。如果这场球在北京打,或许北京球迷这时已经忍不住给主队嘘声了。

  闵鹿蕾仍然不肯放弃,比赛还剩1分钟左右,首钢将比分追到67比77,还差10分,依稀看到了渺茫的希望,但辽宁外援威尔逊在最后时刻的得分让首钢队的希望彻底破灭。

  结束了客场两连败,首钢队将于明天回到主场迎战南区弱旅上海队,期望能找回自信。(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