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联盟出现瓦解痕迹 青岛颐中退出中国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就在徐明和罗宁继续在为足球改革奔忙的时候,他们的G7联盟却率先出现了瓦解的痕迹。昨天从青岛传来消息,青岛颐中已经在昨天下午与青岛一家从事电缆的私营企业签订合同,正式将颐中下属的所有四支球队转让给该企业,转让费大约3000万人民币。

  在今年联赛后期就有报道说,青岛颐中俱乐部将在联赛结束后将球队转让出去,不再从事足球产业。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运作之后,转让事宜终于在昨天下午正式完成。据了解 ,民营企业青岛中能集团将全面接手目前的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昨天上午两家集团的高层人士已经草签了转让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包括中能集团出资3116万元整体收购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除了足球学校以外的其他四支队伍,包括一线队,这个价格当然还包括贝莱特队的中超资格。据悉双方就俱乐部转让的相关申请将在20日前后上报足协并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

  青岛颐中是G7联盟中的一员,在G7的宣言中,他们曾经多次表示:“要退我们会一起退。”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中国足坛的退出风暴应该马上就会来到。不过,徐明和罗宁昨天晚上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是吗?有这样的事情?我们还不知道!”目前G7的形势确实不容乐观,除了张海已经确定不具备代表健力宝的资格外,辽足方面也正式通报了张曙光不能代表辽足,现在连青岛颐中也当了“甩手掌柜”,以徐明为首的G7联盟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了,如今聚集在徐明周围的,除了他手下的马仔四川冠城,就只剩下北京国安了。 链接 中能集团及总裁乔伟光简介

  乔伟光,中能集团总裁,1970年出生,1989年创办华贵公司,经营家电、酒店、办公自动化等;1992年青岛某电缆厂销售代理,1994年与人合作成立电力电线厂;1997年成立中能电线电缆制造公司;同年,首批办理了山东、华北、华东、胜利油田电管局的电力入网证,是唯一一家入网生产电力电缆的民营企业;2000年成立中能硅化工有限公司、中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中能集团。第2年成立中能光科通讯有限公司。

  中能集团,成立于1997年,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青岛市百强私营企业、市民营科技企业五十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目前已经成为拥有电线电缆制造、光科通讯、硅化工和房地产四个有限公司,员工500余人,固定资产2亿多元的企业集团。(摘录自青岛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内部刊物《民企纵横》2004年第一期)

  作者:郭奋飞 马洪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