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涉假双方大喊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自从有了52的假球案,贫民球队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明天他们将与里斯本竞技展开联盟杯D组的最后一轮较量,尽管面临假球案的种种调查,一息尚存的希腊人依然笃志一搏。

  凭借一场问题球,希腊帕尼奥尼奥斯手握3分,但在小组中他们依然落后于纽卡斯尔等劲旅排名倒数第二,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成为了最后的救命稻草。昨天该队主帅瓦扎卡斯表 示:“此前的传闻对我们非常不公平,不过球队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将通过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清白。”

  或许是与希腊人同病相怜,出线无望的格鲁吉亚迪纳摩也出来声援自己此前的对手,俱乐部执行主管帕奇舍沃依告诉媒体:“我们不想讨论所谓的假球问题,所有的谣言都是对我们的污蔑,我们尊重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就像尊重其他所有的对手一样,我希望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交好运。”

  尽管双方都坦言自己的清白,但这起假球案还是让国际足联不敢小视,布拉特日前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希腊官方和欧足联都为此成立了相关的调查委员会,目前我不得不等待最新的裁决,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国际足联对一切涉嫌假球的行为非常关注,我们将全力支持对不公平竞争的斗争。”(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