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再翻老马旧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马拉多纳离开那不勒斯已经十几年了,但是他欠下的税款却一直是一笔烂尾账。现在,这桩案件再度开庭了,老马这一次想对一张价值3300万美元的意大利税单施展他的“凌波微步”了。

  为了免付这张巨款税单,马拉多纳的律师曾以那不勒斯俱乐部应承担税务为由与税务官员进行周旋,但没能成功。15日再次走上法庭时,他们将从程序性的角度入手,提出这样 的理由:税务官员没有告知马拉多纳关于退缴税的问题,现在再提已经太晚了。按照马拉多纳一名律师的说法,税务官员给出的理由是找不到马拉多纳来付税款,而马拉多纳住在那不勒斯时可是当地的一个大名人。这位姓西尼斯卡尔基的律师说:“税官总说他那时不知名,而他们不知道到哪去找他。”

  2001年,马拉多纳拖欠意大利政府税款的问题曾登上世界各大报纸的头条位置。当时他在罗马机场走下飞机,却发现20名金融警察正等着告诉他,他欠了税债。当被问及如果马拉多纳输掉这场税务官司会怎么样时,西尼斯卡尔基说:“没什么,意大利成了债权人而已,如果他在意大利买什么东西,政府有权没收。”

  马拉多纳本人将留在阿根廷的家里,和家人共度圣诞假期,不会出席在罗马举行的听证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