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明星3:2险胜世界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世界挑战中国第二场,世界明星玩命啦,但玩命还是输球。昨天,中国明星队3:2力擒世界明星队,两场对抗以总比分8:2较大优势赢得本次长沙世界vs中国乒乓对抗赛总冠军。

  与14日第一场对抗世界明星集体疲软不同,第二场对抗前,世界明星队教练卡尔赛扬言要以5:0复仇中国明星队。昨天马琳首盘对阵雅典奥运会淘汰自己的瑞典的瓦尔德内尔, 本来以为是场龙虎斗,无奈老瓦年迈,0:3迅速缴械;次盘,孔令辉3:1战胜萨姆索诺夫。第三场,波尔完全压制了王皓,以31为世界明星扳回一盘;第四盘,施拉格险胜陈?。

  决胜盘,王励勤对阵柳承敏,这次王皓没有抽到小柳,老天将这个一洗奥运之耻的机会交给了王励勤。不过柳承敏也绝非浪得虚名,首局即以凶狠的正手连连得分11:9拿下,之后,王励勤11:7、11:3连扳两局,但第四局,柳承敏又恢复了开场的疯狂,11:5,将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逐渐打出状态的王励勤再没有给对方机会,11:4,赢得整场胜利,同时也替小师弟王皓玩了把复仇。

  作者:栗强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