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境不景气记者帮帮忙 总局要求媒体正面引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8 新华网

  几天来,中超改革研讨会一直就诸如赌球、郎效农道歉、中超公司、管办分离、政企分开进行激烈的讨论。而昨天,来自总局法规司的李辉第一次提出了加强对“媒体舆论的正面引导”这样一个冷门话题。

  李辉在发言中指出,眼下的中国足球环境确实不够景气,媒体过多的负面报道确实也对联赛造成了相当程度的影响。因此,足协和中超委员会作为主管部门,应该进一步加强对 舆论的正确引导,为今后的中超联赛创造一个更好的舆论环境。李辉在发言中还列举了三个例子,分别是“在整个国内球市普遍不够景气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俱乐部却一直能保持每场平均近两万的上座率,这其中的经验难道不值得大家深思?深圳健力宝队半年多领不到工资,却能奋勇夺得冠军,这不该得到媒体的正面报道?重庆力帆召开家长会防治赌球,这样具有特色的治赌方式不该被我们借鉴?”(特派记者郭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