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班按兵不动另有图谋 弟子铁心只想跟随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4:28 球报

  五家俱乐部已经根据自身需要列好了“瓜分秩序”,另外还有一些俱乐部在角落里虎视眈眈,但是朱家班的子弟们却依然在这幅热火朝天的场景面前按兵不动,除了郑智全力运作留洋、郑斌强烈渴望回乡之外,余者都没有作出任何举动。到底是什么令他们如此沉得住气?

  原来,大多数朱氏门生还都在观望着深圳足球的下一步发展形势。“很显然,我们 队刚刚夺得中超冠军,无论是市政府还是中国足协,都不可能让这支球队就这么解体了,那将是一个任何人都承受不住的巨大耻辱。”一名深圳队主力球员分析说,最差,球队也会被移交给深圳市体育局托管,“明年我们要打两项亚洲大型赛事,中国足协与深圳市政府都务必得在政策方面给予球队大力帮助,所以我们不必慌神儿。”

  更重要的一点原因还在于,教父朱广沪此刻并未“慌神儿”。尽管有意将朱广沪挖到手的俱乐部很多,重庆、天津和上海甚至已经展开了具体行动,但是老朱还是气定神闲地表示,只要深圳队不解体,他就哪也不去。毕竟,这支球队经由他五年潜心打造之后,已经自成一派王者风范,这其间的呕心沥血任谁也不可能轻易舍弃。所以,只要朱广沪不走,朱家班的大多数子弟,包括一定会被哄抢的李伟峰、小李明、李毅、李蕾蕾等骨干球员,都会坚决地留在老朱身边。

  “我们基本上都希望能继续跟朱导一起干,如果深圳留不成了,那么我们也要努力争取跟朱导一起投奔新东家。”这便是朱家班的冠军成员的集体心声,也是他们能一直按兵不动的根本原因。据了解,本月20日前后,深圳队的具体前景会明晰,那时朱家班究竟是“劳燕纷飞”还是依旧“兵合一处”就将大白天下了。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