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三员老将面临离队 俱乐部确定球员引进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目前尚没有一名现代队的球员提出转会申请,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球队肯定会有人员流动。”这意味着,一些在球队中地位并不稳固的球员将被俱乐部挂牌。

  “每年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都会有人员调整,这是必然的,教练组会根据一年联赛的情况,来决定新赛季的人选,同时也会通过国内转会引进需要的球员,这都是每年的惯 例了。”杨祖武说。

  不过,由于目前现代队新赛季的主帅还没有确定,所以哪些球员将被挂牌出售也没有确定,毕竟主教练将决定新赛季的人员构成。尽管如此,球员正常的新陈代谢还是不可避免的,韩旭、周宁和南方这三位老将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都不足100分钟,只有韩旭曾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过一次,所以等待他们的将是退役或被俱乐部挂牌出售。老将因为年龄问题面临离队,一些年轻球员的日子也不好过。在今年的比赛中,有近10名在一队报名的年轻球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他们中的部分人,也肯定将被俱乐部出售。

  在人员引进方面,国安俱乐部虽然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人选,但从年龄结构上讲,1979年到1983年出生的球员将是现代队引进的重点。

  现代队尚无队员提出转会

  信报讯 (记者孙 玮)虽然国内转会市场的大门已经开启了半个月时间,但是直到昨天晚上,现代队还没有一名球员提出转会申请。

  据了解,队员们都没有提出转会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仍在假期中,谁都不愿意去想明年的事情。此外,今年转会制度的变革也使队员们在没有找到下家之前不敢轻举妄动。“今年的转会制度和前几年相比又发生了变化,在没有找到新东家的情况下,谁敢上榜啊。”一位队员说。

  其实,抛开转会制度改革的因素,今年国内足坛的混乱环境也是队员们不敢轻易转会的原因。去年,有几名现代队的球员想转会到深圳健力宝队,最后经过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组反复做工作,才挽留下来。结果,去年不少国内大牌都非常向往的健力宝队,今年竟然7个月发不出工资,一下子让所有队员都认识到国内足坛的环境大不如以前,所以就更不敢轻易提出转会了。

  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是预计在年底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现代队肯定会有球员提出转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