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人事变动引体育局官员愤怒:马林难道不忠诚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14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对于辽足目前存在的重重危机,辽宁省体育局一位官员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怒斥道:“辽足当前的问题是解决经济问题,这个时候谈什么总经理和主教练人选,这就是破坏俱乐部和球队的稳定,是在故意搅局!”

  对于最近风传的关于辽足的人事变动,这位官员非常气愤,他认为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人选和辽宁队的主教练人选是由辽足俱乐部董事会来研讨决定的,其中总经理应由非股 东成员来担任,不是俱乐部大股东一方说的算的。而目前辽宁队的战绩并不足以成为马林下课的理由,“说什么要考察主教练对俱乐部的忠诚度问题!什么是忠诚,难道听某些人的话去打假球就是忠诚吗?这个时候来讨论俱乐部和球队的人事问题是不是别有用心啊?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有人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的赞助商发布会上公开承诺辽足在2004年绝对不会打假球,但是事实上好像并非如此吧,前不久还有人站出来承认辽足在2004年犯了错误,这到底是什么匪夷所思的想法呢?”

  这位官员认为,辽足俱乐部应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解决拖欠问题上来,“现在最突出的问题是辽足俱乐部也成为被拖欠的对象,否则辽足在2004年的运作是相当成功的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