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世界明星对抗赛:中国3-2战胜世界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5日电(记者叶伟民、周欣)继首日以5:0战胜世界明星队,在15日晚进行的“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决赛中,中国明星队以3:2战胜世界明星队。

  首场比赛是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对阵马琳,首天负于孔令辉的老瓦显然不在状态,在马琳的快攻下频频失误,加上腰部受伤,老瓦的体能下降很快,最终以0:3告负。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与孔令辉的比赛同样没有悬念。占尽身高优势的萨姆索诺夫在比赛中屡屡 远离球台,以守为攻,而孔令辉表现稳定,失误较少,3:1拿下此局。

  德国神童波尔当晚成了世界明星队的“关键先生”,在队友陷入逢中不胜的怪圈时,波尔以3:1战胜中国选手王皓,取得了世界明星队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当场边的国际乒联官员们开始露出微笑时,来自奥地利的世界冠军施拉格表现顽强,与中国的陈?战至决胜局的最后两分,心态放得更开的施拉格连夺两分,为世界明星队再胜一局。最后一局是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对阵中国的王励勤,双方同样打到决胜局,当晚柳承敏双腿有点发软,滑倒了好几次,最终以2:3负于对手。

  至此,“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在一共进行的10场比赛中,中国明星队赢得8场,以绝对优势取胜。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