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A泛亚太区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赛又在中国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15日电(记者邹峥)世界拳击协会(WBA)泛亚太区首席代表弗兰克15日在这里宣布,该协会泛亚太区中量级拳王争霸赛将于17日在昆明举行。这是WBA一个月前决定在昆明举行泛亚太区中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后,新增加的一场“金腰带”赛。

  “这是非常少见的情况,WBA一般不把两场‘金腰带’赛同时安排在一个地方举行,”来自中国的国际职业拳赛经纪人、推广人刘刚知道这个消息后兴奋地说。他认为此举意义 特殊。

  新增加的中量级的比赛将由35岁的新西兰人蒂·马苏与26岁的南非拳手巴·万伯勒争夺。前者1994年进入职业拳坛,在过去20场比赛中取得14场胜利,其中13场以击倒对手获胜。后者1999年成为职业拳手,打了17场比赛,赢下14场,也有13场击倒对手获胜的战绩。

  原定的中重量级比赛在新西兰拳手彼·卡里乌基与荷兰人马·奥斯瓦尔德之间展开。

  弗兰克向媒体表示,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还没有职业拳击令人吃惊,所以WBA希望通过多组织比赛,让这里的人更多地参加到拳击运动中来。

  参加比赛的拳手15日已抵达昆明,他们将在16日进行赛前称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