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与世界锦标赛赛程冲突 十运会击剑比赛可能提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单磊)记者15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因为明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的赛程与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冲突,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希望能将十运会的击剑比赛提前到9月举行。

  明年击剑世锦赛将于10月8日至15日在德国的莱比锡举行,恰好与10月9日在江苏南京开幕的十运会冲突。中心副主任王伟说,他们正在考虑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将十运会的击 剑比赛提前进行。

  中心相当重视这次世锦赛,主要锻炼年轻运动员,因为男花“三剑客”王海滨、董兆致和叶冲都表示将退役,不会再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现在“三剑客”都回到各自的队伍备战十运会。

  王伟说:“我们一直就是按照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准备队伍的,尽管男花“三剑客”退了,国家队中的小将们成长也不错,唯一欠缺的就是比赛经验和调整心理的能力。因此,世锦赛这样的比赛一定给年青球员机会,老队员肯定就不参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