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年后故地重游 德国门神卡恩:忘掉韩日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5日电德国门将卡恩对日本的横滨绝对不陌生。因为两年前正是在这里进行的韩日世界杯决赛中,他的低级失误直接导致了对手巴西队第一个进球。

  目前,卡恩正随国家队“故地重游”,他们将于16日在横滨迎战亚洲之行中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日本队。

  在这位现年35岁的德国门将眼里,重回横滨既是对他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一个考验,也为他建立自信心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卡恩说:“再次来到横滨踢球对我有积极的意义,如果我能有良好的表现,便可以拾回信心,借此走出心理阴影。希望我和队友们能忘掉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毕竟德国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

  不过,卡恩显然对那些“痛苦”的经历记忆犹新。他说:“当我走进横滨国际球场,上届世界杯在那里所发生的令人失望的回忆变浮现在脑海中。”

  德国队此次亚洲之行的热身赛还包括19日将在釜山同韩国队比赛,交战双方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半决赛中曾相遇过,当时韩国队以0:1不敌德国队。21日,德国队还将在曼谷迎战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