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青、国少队冬训 准备明年登台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蔡拥军)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折戟沉沙,国青队和国少队将在明年的国际比赛中担任中国足球的“主角”。15日,张宁率领的国少队全部入驻广东清远训练基地,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

  国少队在清远集训结束后,将于明年1月中旬赴莫斯科参加一个名为“格林纳钦杯”的传统赛事。而将于9月15日至10月2日在秘鲁举行的世界少年锦标赛是他们的“重头戏”。

  殷铁生执教的国家青年队将于本月24日抵达清远基地冬训。1月14日他们将到卡塔尔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

  2月20日左右,他们又将赶往河南新乡参加“08之星国际邀请赛”。中国足协已经向巴西、阿根廷、德国、荷兰、尼日利亚、日本以及韩国等足协发出了参赛邀请函。

  国青队明年最重的任务毫无疑问是世界青年锦标赛。这项有“小世界杯”美誉的赛事将于6月10日至7月2日在荷兰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