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皇马不服欧足联关于种族主义处罚 双双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4日电 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就欧足联日前作出的“关门”比赛一场的处罚于14日提出了上诉。

  欧足联10日宣布拉齐奥队下一场欧洲赛事的主场比赛必须关门进行。因为该俱乐部球迷在欧洲联盟杯主场对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比赛中有种族主义言论。

  对于已经淘汰出联盟杯的拉齐奥队来说,这一处罚要等到该俱乐部下次取得参加欧洲赛事资格后才能施行。

  无独有偶,领到9780欧元罚单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于14日提出了上诉。而欧足联的处罚也是因为该俱乐部球迷在冠军联赛主场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有种族主义言行。

  欧足联宣布,有关上诉的听证会将于明年1月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