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抛开郎效农:他在足夜的讲话不代表官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慈鑫)在改革派的重压之下,足协今天终于表态:“郎效农在《足球之夜》上发表的讲话不代表官方意见”。

  今天的会议上,大连实德代表元万中再次提出了这个问题,国安代表王玉梅则向阎世铎递交了北京国安给中国足协的公开信,并转达罗宁的态度:“如果不对郎效农的讲话作出说明,我肯定不会参加这样的会议,顶着这样的高帽参加会议,不可能取得什么进展。” 阎世铎立刻发表了意见,“中国足协对于改革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还是我们在10月26日召开投资人会议时的精神。许多俱乐部提出的改革建议和方案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

  另一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则表示,足协从来没有授意郎效农发表那番讲话,这是郎效农的个人行为。在下午的会议上,阎世铎又一次重申:“一直到现在为止,中国足协的态度仍然是不变的。进一步强调深化改革就是要有利于调动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的积极性,要使俱乐部在中超联赛中有更多的发言权、管理权、经营权和决策权。”

  已经在今天到达香河的罗宁晚上告诉记者,他已经接受了足协的表态,明天有望参加会议,他还表示,出于和自己同样的原因,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也会在明天参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