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夫人助阵波尔一脸幸福 购物游玩第一比赛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19 新民晚报
夫人助阵波尔一脸幸福购物游玩第一比赛第二(图)
  中国球迷期待国球岁末复仇,世界明星却忙着准备圣诞,来中国打比赛第二,携娇妻购物游玩才是第一。

  萨姆索诺夫已是过来人;老瓦是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从北京到长沙,都是独自一人;波尔施拉格均是“夫打妇随”,带娇妻同游中国,丈夫有比赛,妻子看台观看,比赛空闲,成双成对上街购物。13日,记者与世界明星队同机抵达长沙,同行的两位明星夫人忙着大包小包帮着搬运行李。施拉格的妻子是一位黑发德国女郎,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以前曾在德国二队打球,因为乒乓,两人相识相爱,最终结为伉俪。波尔的妻子是一位菲律宾女郎,棕色皮肤,个子矮小,在外人眼里与英俊的波尔很不般配,但波尔却将妻子视为最爱,多数场合,两人牵手而行,一副恩爱模样。

  “我夫人是第一次来中国,我们5年前相识,去年底结婚。她从小在德国长大,虽然是菲律宾人但不会讲当地话,她是一位美容院的发型设计师,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她的美发室。”昨天波尔尽管比赛输给了马琳,但谈起妻子却面露微笑,一脸幸福。有记者请波尔谈一下婚后生活,波尔有点害羞,“其实我们两年前就住在一起了,没什么特别,只是多了一个结婚戒指。”

  施拉格夫人已经多次来到中国,去年江阴世界杯,新婚燕尔的施拉格和妻子陪同父母赛后一同游览了苏州园林,还选购了一大堆中国丝绸。可能是江阴之行遭遇曝光,这次从北京到长沙,公众场合的施拉格只愿谈乒乓,不愿过多谈个人生活。但据记者了解,第一次来长沙的他,已经在一家旅行社订了票,准备游览潇湘。

  记者张伟(本报长沙今日电)

  波尔打球凶狠,场下却与妻子一副恩爱模样

  李尕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