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不再沉默反击收购说:张海连500万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18 新民晚报

  国际终于不再沉默!在低调了10天之后,已经被流言蜚语包围的中远俱乐部终于开始了反击。一位俱乐部官员昨晚向记者透露,最近风传的张海要参与收购俱乐部的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这个消息其实和球队搬到西安一样可笑,根本不可能。”

  有关张海要和徐泽宪一起收购中远俱乐部的消息,最近一直是外界谈论国际的一大热门话题。有消息称,张海将注资5000万,帮助徐泽宪将中远俱乐部脱离三林集团。对此, 一位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显得不屑一顾,“张海有5000万吗?他有500万已经很不错了。这点钱去收购中远,那不是和5块钱去买100万的房子差不多?”

  自从张海在国际最后一个主场和王国林一起现身主席台后,有关这位曾经的“足坛大鳄”要介入中远俱乐部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经作为改革派代表人物的张海,如今已经到了连改革派内部都对他反感的地步。一家改革派俱乐部的负责人就曾经在私下不止一次对张海表达不满,“他现在连参加足协改革会议的资格都没有,几家俱乐部根本不理他,因为大家都看清楚了这个人,只会说大话,吹牛!”

  事实上,本赛季初,有关张海收购中远组建张海系的传言就开始出现。虽然中远方面一再辟谣,但包括徐泽宪和王国林在内的高层,都曾经因为主张改革的缘故和他保持不错的关系。随着这次传言的再度兴起,中远方面也终于表态,要和张海划清界限。“总之一句话,张海和中远没有任何关系。”

  本报记者徐东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