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重金求购最佳射手 国际坚称阿尤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18 新民晚报

  国际队外援阿尤也被人瞄上了。据悉,中邦俱乐部日前曾向中远方面提出求购阿尤的意愿,但被中远俱乐部一口回绝。在国际看来,阿尤已经是“非卖品”了。

  由于早早和队中的3名外援续约,国际队下赛季的外援方案比往年提前了几个月敲定。其中,阿尤的留下更是国际有信心打好明年联赛的一个重要前提。毕竟,从本赛季的表现看,阿尤已经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在明年几名大牌球员可能离队的前提下,阿尤更加显得 不可或缺。

  中邦俱乐部此前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外援射手,除了联系马丁内斯外,他们也想到了同样实力超强的阿尤。尽管在商谈中,中邦开出了不低的价格,但中远方面的态度很明确,阿尤肯定不能走。“这个不用考虑,大家都知道阿尤的重要性,他明年肯定会继续留在国际。”

  本报记者徐东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