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主帅看好小将唐宁:他能在场上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英格兰队的主帅,可供埃里克森选择的新人实在数不胜数,近来又有一名小将引起了埃里克森的注意,他就是米德尔斯堡的中场唐宁。

  埃里克森对唐宁近来的表现赞不绝口,他甚至表示如果唐宁的状态一直这样好的话,他将被召进英格兰国家队,参加明年2月9日与荷兰队的友谊赛。

  刚刚20岁的唐宁是近来崛起的一名新秀,天赋极佳的他甚至被誉为担任英格兰队左前卫的最好人选。埃里克森丝毫不掩饰对唐宁的欣赏,他说:“如果他一直这样表现下去的话,我会给他一次机会,在2月份与荷兰队的友谊赛中让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这是他应该得到的。”而谈到为何对唐宁“情有独钟”,埃里克森坦言:“他是一个很有趣的球员,能够在场上创造出奇迹,而且他的左脚技术非常棒。”

  唐宁也是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成员之一,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5球。如果他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出战2月份的友谊赛,那将是他在国家队中的“处子秀”。

  而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是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两强之争,但埃里克森的态度却是非常谨慎,“现在还不能把曼联算出局,现在连圣诞节都还没到,最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由于人才实在太多,埃里克森在中后卫位置上也面临艰难的选择,阿森纳的坎贝尔和曼联的费迪南德都正眼巴巴地看着他,“要为国家队挑选一个合适的中后卫实在太难了,不过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依然让我感到高兴。甚至连特里有时候都坐在板凳上,那看起来很疯狂,不过这就是足球。”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