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看克利钦科得意忘形不顺眼 刘易斯暗示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几天前还嘴硬称绝不会重返拳坛的前世界重量级冠军、英国人刘易斯,在观看了上周日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痛宰同胞威廉姆斯后,暗示要重出江湖,教训一下这位现WBC重量级冠军克利钦科。

  作为美国HBO有线电视网的现场评论员,刘易斯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曼达莱湾大饭店现场观看了克利钦科与威廉姆斯的争霸战,目睹了自己的同胞被卫冕冠军4次击倒的悲惨场 面。或许是同情心,或许是咽不下克利钦科在拳台上振臂称自己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重量级拳王的样子,刘易斯于12月13日对美联社记者说:“克利钦科需要有一些高人和拳技高超的人来教训他一下,我怀疑还有谁能来做这件事呢?”

  刘易斯承认,他愿意为同胞报仇,打败克利钦科。“观看了这场比赛后我内心的确受到了刺激,我离开拳坛时间不长,看到克利钦科痛揍威廉姆斯后,我下决心回到拳台上。”刘易斯说,“我想拍着他的肩膀说,坐下来,哥们儿,让我来替威廉姆斯跟你打,让我向你演示应该如何打拳,我当时真想跳上拳台。”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