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江苏女排暗自攒劲 苦练技术要客场挑战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周,全国女排联赛将进入半决赛赛程,以黑马姿态杀进四强的江苏仪化女排,将于本周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队,由于本届联赛的赛程将半决赛安排为淘汰赛制,因此,本周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江苏女排为了成功挑战天津队,在家埋头苦练。

  昨天,记者在南京体育学院的排球馆看到,主教练赵金才带领队员进行一系列针对性训练,虽然天色已晚,但场馆内还是灯火通明。赵金才告诉记者,天津队从整体实力上来 看,比我们要强很多,她们的队员技术都比较全面,没有什么明显的漏洞,可以说她们是一支非常成熟的队伍。而我们则是一支成长中的队伍,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去改进。虽然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最佳成绩,但是没有一支队伍不想拿冠军,我们也不例外。面对天津,赵金才说,我们还是想赢,而且我们没有什么包袱,相反天津队要比我们负担的要多,我们还是要以攻为守,以多变应万变,突出自己的特色,才有可能战胜对方。因此,二传赵云显得非常重要。

  记者看到,在前几轮比赛中表现尤为抢眼的老将孙玥,她并没有完全随队友们一起训练,她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年龄比较大,身体恢复比较慢等缺点,她为自己针对性地做了一些安排,有意识地加强一些小力量和防守的训练。(赵晨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