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津门举重东道主女将摘金 伊朗男力士保持统治地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9 今晚报
津门举重东道主女将摘金伊朗男力士保持统治地位(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的“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接近尾声,在昨天5个级别的比赛中,女子两个级别的冠军被天津春合队的两位女将夺得,男子3个级别的金牌由伊朗队包揽。

  昨天的女子63公斤级比赛只有两名选手参加,结果天津春合女子举重队的郭喜艳战胜山东的王丽娟夺取该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金牌,三项成绩分别是95公斤、120公斤和215公斤。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天津春合队再传捷报,刘海霞以232.5公斤的总成绩轻松胜出,并且也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3项金牌。刘海霞的队友杨沙以215公斤的总成绩收获银牌,山东队的王利雅名列第三,总成绩为197.5公斤。

  在男举比赛中,伊朗队仍继续他们的“统治”地位。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分别来自伊朗两家俱乐部的阿米侯塞因和塞亚德虽然都举起了350公斤,但前者因体重较轻夺冠。伊朗选手萨哈因在94公斤级比赛中以362.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山东队的彭波和天津今晚报队的黄巍分列第二、三位。伊朗的莫森历经艰苦较量以382.5公斤摘取了105公斤级总成绩的金牌,另一名伊朗选手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得该级别总成绩第二、三名。

  今天下午,本次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也是看点最多、好戏连台的一天,雅典奥运会两位冠军——中国姑娘刘春红和伊朗大力士雷扎扎德将先后亮相。

  上图:天津春合代表队刘海霞(中)夺冠。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