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天津女举姐妹话双金入帐 挑战强手方显巾帼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9 今晚报

  在前天妹妹刘海艳夺得金牌后,天津春合女子举重队“姐妹花”中的姐姐刘海霞也不示弱,昨天,她以酣畅淋漓的表现赢得了女子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金牌。

  海霞夺得金牌,最高兴的却是海艳,在颁奖仪式上,她跑前跑后为姐姐拍照,姐妹俩胸前同样挂着金灿灿的奖牌,映衬着她们红苹果般可爱的笑脸。

  24岁的刘海霞在雅典奥运会前入选国家队,曾在九运会上获得过银牌。刘海霞的教练马汝敬表示,刘海霞下一步的目标将是力争在明年的十运会上为天津队夺得奖牌。

  海霞自己也将这次亚洲举重赛事作为十运会前的一次练兵,但问及没有太强的对手参赛会不会影响她的发挥时,她笑着说:“举重不同于有的对抗项目,它要求的是成功率,一个好的选手成功率要在4把以上,没有对手不是问题,其实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在国内,与刘海霞同在一个级别的还有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刘海霞笑着说:“我也从来不惧怕强手,能与刘春红同在一个级别,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有挑战性,十运会上我会和她比比高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