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会议第三天尖峰对话开始 两巨头徐明罗宁走入会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傍晚,从上海紧急飞抵北京的实德老板徐明与张海会合,两人在晚上10点赶到了香河国安基地与国安的罗宁会合。稍晚时间,记者得到最新消息,G7改革派已经全面接受足协对“郎效农央视讲话”和“会议代表5+2形式”的解释,为了体现改革的决心和精神,今天参加足协改革会议的实德和国安代表人选将换人,改由徐明和罗宁两人参加,最终形成与足协的“尖峰对话”。

  元万中:我们摘帽了

  昨天晚上回到国安基地的实德代表元万中情绪很好,他高兴地告诉记者:“在今天的会议上,我们和足协几位主席之间的沟通很愉快,我们得到了相当满意的答复。我们被‘摘帽’了,所以也不担心再被人看作‘造反派’了。”

  元万中谈到,会上几位足协副主席给投资人进行了定性:“阎世铎主席今天告诉我们,中国足协从来没有给投资人定性,如果定性的话必须以正式文件为主。对于郎效农的说法,阎世铎表示是郎效农的个人行为,而且郎效农也没有说投资人就是‘造反派’的意思,他用的是设问句。更为关键的是阎世铎主席重申了10月26日在投资人会议之后的执委会会议上的说法,阎主席说他给我们投资人的定性将以此为准。这样就等于给我们摘掉了帽子,所以在之后的会上,我和北京国安的代表由于被摘掉了‘帽子’,因此也都放开了,我们说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和主张。”

  高层将进入会场

  投资人方面对于“5+2”模式的质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们一直认为,只有12家中超俱乐部全部列席的会议表决,才具有权威性。昨天元万中兴奋地告诉记者:“阎世铎主席对于我们提出对‘5+2’模式的质疑也非常肯定,他认为我们的提议很有道理。不过因为这次会议并没有决策性,所以,并不影响所有俱乐部对中超的权利。”

  这样,足协算是全面满足了G7的要求,所以,从徐明、张海、罗宁等人昨晚的商讨中,基本确定了今日由罗宁和徐明代替此前级别更低的元万中、王玉梅出席会议的决定。另外,元万中还透露,今天改革会议的议题将进入核心,“首先是就管办分离的问题进行探讨,其次是就组建中超公司的问题进行探讨。这是明天会议研究的重点”。

  那么,到了改革会议的第三天,香河才真正实现了G7与足协之间的尖峰对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