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会见厄瓜多尔体育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应国家体育总局邀请,厄瓜多尔体育代表团近日到访。12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志坚会见了厄瓜多尔体育国务秘书路易·费尔南多·塔皮亚·隆贝达及其夫人一行。

  李志坚首先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厄两国距离虽然遥远,但非常友好,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两国之间就进行了体育交流,到目前为止,中国向厄瓜多尔派出了42 名教练。国务秘书的此次访问必将使两国的体育交往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路易·费尔南多·塔皮亚·隆贝达代表该国的学生向中国表示感谢,感谢中国向厄瓜多尔学校援助了大批体育器材。他说第一批体育器材已经到达,质量是一流的。总统出席了在首都进行的援助仪式,学生们已经在享用这批体育器材,这批体育器材对提高学生的体育水平及健康水平至关重要。中国的援助是迄今为止厄瓜多尔接到的最大的援助。路易·费尔南多·塔皮亚·隆贝达代表全国人民对中国表示感谢。

  李志坚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他说,2008年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对中国对北京的委托,我们一定尽全力办好。路易·费尔南多·塔皮亚·隆贝达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必将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