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八一险些翻船 苗立杰本轮个人最高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全国女篮甲级联赛12月14日晚进行了第14轮的角逐。在一场联赛首尾的相碰中,卫冕冠军八一女篮险些阴沟翻船,主场仅以82比79险胜积分垫底的河北露露队。

  面对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的河北队,八一队在开场后表现并不积极。上半场,八一队以51比37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河北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极高,凭借外线的出色表现,在第三节结束时一举将比分追至60比67。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八一队试图用贴身防守限制对方外线的发挥,但河北队的战术也“以变应变”,通过突破频频得分。在比赛还剩3分20秒时,河北队凭借周宏华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3比76。此时八一主帅单瑞荣只好请求了暂停,并换上身患重感冒的国手陈楠。陈楠果然不负众望,她在最后58秒时抢得一个关键篮板,随后又靠强打内线得到2分。最终八一女篮以3分优势艰难取胜。本场比赛,河北队共投进12个三分球,其中吴晶晶三分球4投4中,并拿下本场最高的24分。

  在本轮另一场交锋中,尽管黑龙江队的苗立杰拿下本轮个人最高分39分,但该队还是以78比86客场不敌河南队,积分被本轮取胜的江苏和辽宁超越,排名也从第二降至第四。

  本轮另外四场比赛的结果为:广东91比73胜北京,上海73比91不敌江苏,辽宁93比85力克沈部,福建93比83胜吉林。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