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青年橄榄球锦标赛:中国战胜中国台北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海埂12月14日电记者许珂报道:今天亚洲青年橄榄球锦标赛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第二轮鏖战,中国队在与实力强劲的中国台北队比赛中出色发挥,以31比5战胜对手,从而成功进入本赛四强。

  在首战48比0轻松战胜马来西亚队后,中国队今天迎来一场硬仗,中国队只有战胜对手才有可能晋级四强。面对实力强劲的中国台北队,中国队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针对对手 特点制定出相应打法。双方前10分钟内一直处于僵持,第14分钟,中国队获得得分机会,10号队长赵大鹏凭借一次达阵和罚踢球,中国队取得了7比0的领先优势。此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上半时结束,中国队7比0领先。

  下半时中国队针对对手的打法及时调整了战术,利用后锋速度快的优势甩开对手的防守频频达阵得分,而中国台北队显得对中国队的变化不太适应,短短19分钟的时间内连失10多分,眼看大势已去加上体能下降,中国台北队在最后几分钟内放弃了抵抗,最终中国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4强。

  在今天另外几场比赛中,日本队57比3战胜新加坡队、韩国队24比9战胜中国香港队、泰国队8比17不敌斯里兰卡队,以上获胜的3支球队获得了4强的另外三个席位。

  12月16日,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对阵实力最强的日本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