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务虚会”产生首项成果 公平委员会成立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务虚会”产生首项成果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约记者 张膺浩) 如何治理中国足球的“假、赌、黑”是中国足协最头疼的问题。在中国足协改革工作会议进行到第二天时,与会人士终于在讨论与争吵中达成了第一项共识———那就是尽快成立公平竞赛委员会。

  成立中国足球专门仲裁机构,一直是足球业内人士呼吁和期盼的。在香河会议的第一天,国安代表王玉梅就提出了成立仲裁机构的想法。昨天,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的丁宁宁博士、体育总局政法司体改处处长李辉、中银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健、力帆俱乐部副总陈宏又联合提出了成立公平竞赛委员会的设想。

  由于中国足球改革工作会议只具有“议事”的功能,虽然成立公平竞赛委员会的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中国足协也给予了认同,但最终成立还需要通过一定的程序。不过,由于对此提议没有任何反对意见,这项提议也算是本次会议召开以来所产生的第一个成果。

  (侯颖/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