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全国十运会抽签揭晓 河北男女篮分组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04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12月13日下午,全国第十届运动会男、女篮球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北男篮被分在了第四小组,与辽宁、北京、四川、吉林和香港队同处一组;河北女篮则与广东、北京、黑龙江和天津队被分在了第三小组。从分组的形势来看,河北男女篮所在小组的实力均很强,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据了解,本次抽签分组是根据九运会篮球决赛中各队的名次先蛇行排列,未进入决 赛的球队再经过抽签决定顺序。九运会由于河北女篮最终闯入了广州决赛圈而河北男篮未能进入决赛,因此河北女篮被分在了第三组,而河北男篮则被抽到了第四组。根据十运会篮球竞赛规程规定,取得预赛各小组成绩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入十运会决赛圈,四个小组的第三名再经过附加赛决出最后参加决赛圈的三支队伍,这11支队伍加上东道主江苏队则构成参加十运会篮球决赛圈的12支参赛队。

  就十运会篮球分组形势,记者电话采访了参加抽签仪式的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瑞桐,对此结果他表示很无奈,“河北男女篮的分组都极为不利,出线的形势不容乐观,只能寄望通过参加附加赛的方式来获得决赛权。”根据小组中各队的实力来分析,与河北女篮同组的球队中除天津队实力较弱外,广东、北京和黑龙江队都是国内女篮甲级劲旅,其实力都在河北女篮之上;而男篮的情况也基本相同,第四组中香港队实力较弱,其余的像辽宁、北京、四川和吉林等队实力均不弱,河北男篮若想参加附加赛必须全力以赴去拼。

  河北女篮参加预赛的时间大致是2005年3月,比赛地点是青海西宁;河北男篮参加预赛的时间大致是2005年6月,比赛地点是山东烟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