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 "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56 新闻午报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王励勤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王皓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施拉格(奥地利)

  特约记者毛磊发自长沙

  昨天,由王励勤、马琳、王皓、陈杞、孔令辉组成的中国明星队与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施拉格(奥地利)、波尔(德国)、柳承敏(韩国)、瓦尔德内尔(瑞典)组成的世界明星队进行了第一场尖峰对决,最终中国明星队大比分5:0完胜世界明星队。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陈杞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柳承敏(韩国)

  陈杞“冷酷”依旧

  柳承敏承认技不如人

  在第一场比赛中,一直没有露面的奥运冠军柳承敏虽然有高超发挥,可他依然是以1:3输给了我国小将陈杞,在新闻发布会上,柳承敏因为语言不通,简单的解释自己确实是肩膀受伤,10天没有训练,虽然现在好多了,可还没完全恢复,虽然自己曾经在奥运会上战胜了王皓,但其实自己还是输的时候多,中国队整体实力还是相当强。一旁小将陈杞还是保持一贯“冷俊”表情,表示自己打赢柳承敏是对自己一年努力训练成绩的一次检验,第一与他交锋,自己输了,所以自己对柳着重进行了研究,这次比赛主要还是柳很久没训练,手生,自己才赢得这样轻松,以后对阵,自己还是会认真对待。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孔令辉:打球得动动脑筋哦!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老瓦(瑞典):老了就是老了

  孔令辉轻松赢“偶像”

  老瓦输球免费请喝酒

  年纪都是双方队员中最大的代表孔令辉和老瓦的对阵,中国乒坛王子孔令辉发挥正常,3:0轻取老瓦,评价这位自己从小看他打球的“常青树”,孔令辉用了“偶像”这个词,而且盛赞这个对手非常伟大,非常有传奇色彩。可能是听到中国运动员和中国传媒此类赞扬太频繁,所以老瓦反应并不强烈,只是觉得现在自己经过中国6代队员的比赛,年轻队员的速度越来越快,自己需要格外地投入才能不输,这对于“年长”的自己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有记者问到老瓦在北京自己经营酒店是不是收入并不理想?老瓦调侃地说,自己开酒吧其实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多些来中国,来北京的机会,而且这次孔令辉赢了自己,自己一定回北京后免费请他喝酒。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马琳

世界VS中国乒球对抗赛"全华班"灭了"多国部队"
马琳胸怀“奥运志”

  波尔笑谈“恋爱史”

  这两位运动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最为轻松,刚刚在总决赛艰难取胜的马琳,本次对抗赛又遇老对手波尔却3:1轻松取胜,对于自己在平常训练中新添加的一些战术上变化的运用,在本次比赛中发挥效率不小,自己也觉得很满意,马琳表示现在男单选手竞争非常激烈,水平相差不多,所以2008年奥运会夺得男单冠军是自己的一个长远目标,但现在在这三年,还是把每一场大型的专业比赛打好。对于长相帅气的波尔,台下的体育记者立刻变得八卦起来,问及这次陪同波尔一起来湖南的妻子,两人是怎么相识相恋的?波尔笑着回答,他夫人是从小在德国长大的菲律宾人,是位发型设计师,两人是在美发院认识的,认识5年了,一年前结的婚,自己平时的头发自然是妻子亲自打理,第一次随他来到中国,很开心。

  卡尔赛:输得“太过分”

  刘国梁:3:2才是真实水平

  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员分别做了小结,世界明星队教练卡尔赛觉得这个比分有点“太过分”,很多队员在有些局点上都有机会,但还是没有抓住,所以比较心疼。中国明星队教练刘国梁则表示本次比赛,中国运动员有强烈的荣誉感,发挥也非常好,但5:0并不是真实水平,因为昨天场馆比较冷,算是主场,外国运动员明显没有做好准备,所以自己认为3:2会是实力的真实比分。在席间,施拉格也对自己本次比赛的失利做了解释,这次比赛,世界明星队选手普遍比中国明星队年纪要大,而且年底了,大家都盼望各自回国过圣诞,但今天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比赛,争取成绩上的突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