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赴京集训刘翔低调出现 口罩风衣裹得严严实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2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都说做名人难,据说姚明现在在上海已经不敢上街。昨天另一位上海男人刘翔在赴京集训的路途中也上演了一出化装潜逃,而之前这显然只发生在娱乐明星的身上。不过从昨天的刘翔的扮相来看,刘翔还颇有反侦察,反跟踪的天赋。

  化装潜逃道具:口罩、风衣

  不管是在上海上火车,还是在火车上和北京站,昨天刘翔竟然都没有被人给认出来。如果不是刘翔教练孙海平还带领了8个小队员,让整个大部队显得非常显眼,以至于暴露了用风衣和口罩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刘翔。那么“刘飞人”完全可能轻松溜进训练局的运动员天坛公寓。

  昨天刘翔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完全让人没有办法认出来!不仅穿着黑色的风衣,而且还将风衣的领子拉得颇高、风衣的帽子也戴在头上,嘴巴上还戴着一个大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贼溜溜地乱转。

  不过这样的打扮虽然骗过了所有人,但是估计骗不过警察。如果不是一行人众多,说不定“刘飞人”还没有出站台就被警察给留下来审查了!因为看他那个样子着实像是黑社会!不过面对记者,刘翔却否认自己化装是为了躲避骚扰:“北京风有点大,所以戴口罩了!”刘翔边说边笑——这个理由他连自己都骗不了!

  化装潜逃路线:火车

  参加比赛刘翔向来都是飞来飞去。这次去北京刘翔却是弃易求难!而放弃飞机坐火车最大的原因就是坐火车好化装——上飞机你总不能戴着口罩吧。这次刘翔去北京根本就没有通知任何记者,而在北京除了很少的媒体,也没有人知道刘翔在什么时候抵达。显然这次对于行程的保密工作,刘翔是做到了家!让人怀疑这次刘翔赴京参加冬训的行程安排是不是有专业人士进行了专门的设计。

  而在抵达北京后,刘翔将正式开始冬训。全力备战明年的黄金联赛和世界锦标赛。

  特约记者 杨斌 金陵晚报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