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难定主角 王海鸣将暂任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尽管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尚未诞生,但为了备战明年1月28日的女足四国赛,保证球队的正常集训,新一届中国女足将提前组建。据悉,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昨日已经急召王海鸣进京,并有意让其暂代主教练一职,先期决定女足的集训名单。

  按照足协原先的打算,新一届女足主帅人选原本应在本月15日左右对外公布,但由于总局领导的变更,足协的这一计划也最终不得不推迟。但是,目前离在泉州举行的女足四 国赛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而国家队集训时间至少需要5周,因此张健强不得不作出让王海鸣暂代主教练一职,同时着手确定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的决定。据足协官员透露,昨天张健强与王海鸣只是对足协女子部和各地方队推荐的女足球员名单进行了研究讨论,而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可能还要过两天才能最后敲定。据悉,由于目前除王海鸣外,足协尚未确定任何一名国家队助理教练,因此新一届女足名单的敲定将主要以王海鸣的意见为主。

  新一届中国女足成立后,将于本月20日左右前往广州清远足球基地进行备战四国赛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倘若届时女足主帅依然无法确定,那王海鸣将暂时执行国家队主教练的权力。而如果足协与迪西科的谈判最终破裂或者启用迪西科的方案无法得到总局领导的批准,那王海鸣将可能就地转正,成为新一届女足主教练。(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