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散打比赛山东好汉打疯了 压倒性胜利卫冕大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泉州12月14日电(特派记者 许运) 在今晚进行的首届全国武术散打俱乐部总决赛半决赛中,山东散打队打疯了,出场的6名队员有5人以2:0的压倒性优势杀进明晚的冠军决赛,其中,岛城“定海针”杨晓靖以出众的拳法干净利落地挑落江苏宏威的王猛,问鼎无差别级冠军已几无悬念。

  首先出场的许西振一上来就为山东队取得漂亮的开门红,在男子60公斤级第二场半 决赛中,他利用自己娴熟的摔法让东道主选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2:0轻松胜出。随后出场的孙田田、张勇(对手弃权)、张勇键、杨晓靖均轻松胜出,分别闯进女子60公斤级、男子65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和男子无差别级决赛。只有参加男子75公斤级比赛的董海峰意外落败,因为降体重大大损耗了体力,董海峰1:2不敌曾获得全国冠军的浙江老将徐延飞。

  另外,由山东散打队输送到外省市的选手今晚也表现出众,代表泉州南少林俱乐部出战的边茂福是全场唯一一个以KO结束战斗的选手。

  明天,总决赛将决出男女各级别的冠军,团体冠军也将随之产生。由于山东散打队在上半年的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4分的成绩夺冠,而上半年的积分带入本次总决赛,因此,山东队卫冕大有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