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转会新规定引发不满 海利丰总经理:这是倒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在日前结束的中甲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在明年的中甲联赛中,各队只能引进两名外援,两名外援可以同时上场参加比赛。此外,中国足协还取消了对年轻球员转会的优惠政策。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两项决定,参加会议的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感到非常不理解,他认为:“这不是改革,而是一种倒退。”

  在中甲老总峰会上,足协出台了两项新规定:明年各俱乐部只允许引进两名外援; 各俱乐部在国内球员转会中只允许引进5名球员,过去那项“年龄在21岁以下的球员可以不占转会名额”的政策取消。

  对此,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告诉记者:“我很不理解足协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规定,这是一种退步。只能引进两名外援,足协说是为了给俱乐部省钱,但没有高水平外援来带动,我们的年轻球员向谁学习,水平怎么去提高?另外,年轻球员也占用转会名额,等于把这些小孩的出路给掐断了,很多孩子可能因此进不了职业队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