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预谋管办分离 改革派国安基地酝酿新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14 每日新报

  由于自由发言已经进行了两天,而大家要表达的意见也都说得差不多了,所以实德和国安在昨天下午的发言中表达了对会议程序上的一个看法。认为会议的议题过于分散,大家的发言所指也不集中,不能就一个议题集中表达意见,这样不利于进行讨论,因此足协应该制定一个讨论的具体议题。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明确深化改革的方向到底是什么?

  在昨天的会议结束后,与会者达成了一个协议,那就是在今天的会议上讨论什么是 管办分离?什么是管?什么是办?怎么分?以及未来的中超公司怎么组成,如何运作?

  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举例说:“比如我们认为《中超章程》中也有一些不合理的东西需要作出改变。比如章程中规定,中超委员会的主任一定要由中国足协的副主席来担任,秘书长要副主席来推荐,各个部门的领导也要足协相应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推荐,从这样的办事人上就无法造成管办分离,也不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联赛。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退出去,具体怎么做还要讨论才能知道,而这就是明天会议所要解决的问题。”

  从昨天21时开始,大连俱乐部的元万中、刘仁铁和国安的代表王玉梅一直在国安训练基地二楼的网吧里进行工作,撰写一份报告,阐述改革派对于管办分离的看法,并介绍外国联赛的事例以及从《公司法》的角度分析未来中超联赛的组成。他们准备在今天的会议上将这份文件下发到各个与会代表的手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