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会议议题争议多多 总局足协内部也有歧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14 每日新报

  在这次会议上的讨论气氛很热烈,其实并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样是国安实德两方对中国足协或者其他俱乐部乃至体育总局的代表,更不是什么对改革派的批斗会,而是一次有激烈言辞交锋也有附和,有诉苦也有谈大方向的交流会。除了国安实德对老郎讲话表达不满形成一个焦点外,还有很多的议题都出现了争执。

  记者了解到,甚至体育总局到会的三名官员和中国足协的官员之间也存在分歧,以 致出现了言辞上的争执。双方的分歧主要是在联赛究竟是一个公益事业还是市场行为上,郎效农和体育总局的一名官员是各抒己见。

  而在具体的联赛转播权和经营权的认定上,中国足协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倒,其中也触犯了体育总局的利益,双方也对此进行了辩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