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辰能黑大客场不敌河南 进攻防守均出现严重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勇钢)昨天,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辰能黑大女篮客场以78∶86不敌河南队,四节的比分是:23∶22、48∶41、61∶60、78∶86。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分39分。

  本场比赛,河南队取胜的关键是外线远投,全场三分球17投9中,命中率高达52.94%。该队外援娜塔莎异常活跃,拿下25分和27个篮板,成为全场唯一得到两双的球员。另外, 辰能黑大女篮在进攻和防守上均出现了问题,前后场篮板均远远低于河南队。辰能队的前后场篮板分别为5个和14个,而河南队的前后场篮板分别为17个和36个。同时,过去表现出色的辰能队外援莫尼卡本场发挥失常,上场30分钟竟然1分未得。

  赛后,辰能队主帅郭家耀并未过多地评价本队,只是称对手发挥得很出色。

  18日,辰能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