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虎杯足球赛马来西亚胜泰国率先获小组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4日电 14日在此间进行的第五届“老虎杯”足球锦标赛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后来居上,出人意料以2比1击败卫冕冠军泰国队,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而泰国队则面临小组赛出局的前景。

  此前曾三次夺得“老虎杯”的泰国队目前只在理论上有出线的可能,那就是该队不仅要在周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菲律宾队,还要指望迄今一场不胜的东帝汶队战胜缅甸队 。预计缅甸队将轻松拿下东帝汶队,以小组头名出线。

  马来西亚队同泰国队的比赛很有戏剧性。当泰国队在第45分钟先下一城后,胜利似乎已经在向该队招手。但马来西亚队在下半场展开了绝地反击,前锋詹姆卢斯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他在第63和第65分钟连续攻入两球,帮助东道主完成了反败为胜的逆转。

  由东南亚国家参加的“老虎杯”足球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比赛由马来西亚和越南联合主办,并首先在两国进行两个小组的分组赛。目前在A组比赛中,印度尼西亚队已经率先出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