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被逼急了大反攻:你们喊冤 中国足协更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01 重庆晚报

  近来对“革命党”似乎有所妥协的阎世铎昨天面对实德和国安代表在香河会议上的联合发难也坐不住了,原本这次会议只打算带个耳朵来的阎世铎针对他们对郎效农的质问而勃然大怒,厉声斥责实德和国安代表动机不良,“是你们逼我不得不说,我是当过知青的人,我知道看动机是看表现,你们喊冤,我阎世铎和中国足协更冤……”

  最近一段时间的种种迹象显示,在总局高层领导调整后,阎世铎对“革命派”的态 度又缓和了许多,在总局高层对足球改革的新指示出台后,阎世铎不仅亲自找到罗宁沟通,寻求共同发展之路,而且针对“G7”词锋尖锐的言论也没有作任何回击。不难让人意识到,阎世铎希望争取和“革命派”和解,化干戈为玉帛,在稳定的状态下进行改革。

  正因为出于对目前新形势的谨慎,阎世铎在这次香河会议开始后就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旁听者,不过昨天当元万中和王玉梅咄咄逼人的向足协和郎效农发难后,阎世铎也憋不住了,“我并不是改革深化小组成员,这次本来我不打算发言的,但你们逼得我不得不发言。”老阎的开场白就让在场人有一种震慑感,用一位现场人士的话说,老阎当时只差吹胡子瞪眼拍桌子了。

  阎世铎的回击很直接,“郎效农在央视上的讲话只是代表他个人的观点,并不代表中国足协,打个比方,丁宁宁代表国务院,难道他在媒体上说了什么话,都代表国务院?”一向出口成章的阎世铎接着就抛出了他的三个观点,“第一,中国足协关于改革的态度在10月26日已经表了态,那个时候的说法才代表官方,不能说任何人的意见都可以代表官方。第二,深化改革小组成员5+2的构成我们是按照程序确定的最合适方案,如果你们说要所有中超委员都来参加,那我们也可以说让所有地方足协代表都来,五六十个人,那不成了堂会了?再说我们这个会议不是决策机构,是议事机构,不是只开一次,而是经常都要开。第三,我是当过知青的人,我知道看动机要看表现,从你们的行为看得出来你们的动机,这个时候才看得出来你们是不是真正关心中国足球,你们不要老在细枝末节上计较,要说委屈,我阎世铎、中国足协委屈最大。你们一定要顾全大局,我不希望看到你们离会。”面对阎世铎的一气呵成,元万中和王玉梅一时间都无言以对,不少代表都笑言,这次嘴仗,又是老阎胜了。

  记者 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