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恰遇辽宁新强援 蒋兴权老谋深算盼盼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6:11 北京青年报

  目前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进行了82场,据统计显示,主队获胜56场,胜率是68.3%,每支球队的主场战绩均优于客场,主场优势在CBA非常明显。特别是主队本身实力强劲或对战双方势均力敌时,客队能够全身而退的寥寥无几。

  首钢男篮今晚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客场要与排名北区第二、风头正劲的辽宁队交锋,而对方在辽阳主场保持全胜。尽管上赛季北京队占据了上风,且今季首战时主场以6分优势 获胜,但总体来讲双方旗鼓相当。辽宁队外线的国手郭士强、国青新星张庆鹏比首钢队绝不逊色,而内线的两名外援中锋的身体优势明显高于奥德杰。最主要的变化当然是老帅蒋兴权的足智多谋,他的到来给辽宁盼盼增加了夺取好成绩的砝码。目前盼盼队在北区是坐二望一,目标始终是北方老大,迎战首钢必定是全力以赴。对北京队更不利的消息是辽宁队新签了一名身高2.13米的强援亚历山大,已经于11日到位,将在同北京队比赛时初试身手,这对于内线薄弱的首钢队来说不啻于雪上加霜。

  首钢队已经提前到达辽阳进行了适应训练,但能打球的人就那么多,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提高,今晚应做好输球的心理准备。队员们只有输球当赢球打,尽百分百的努力,也许反倒会得到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

  作者:刘艾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