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与足协矛盾暂缓 “改革派”积极性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6:08 北京青年报

  足协肯定“改革派”积极性郎效农澄清言行徐明、罗宁今日参会

  在改革路上,足协与“改革派”重新走到了一起———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昨天在香河改革会议中用“重申‘阎5点’”肯定了“改革派”对于改革的积极性,并认定郎效农言行不代表足协,双方矛盾暂时缓和,昨晚徐明赶到了香河,他将于今天与罗宁一起参加改革会议。

  本次改革会议到昨天仍是对各类中超问题进行讨论,但昨天上午,足协却意外地就国安罗宁要求郎效农道歉一事进行了澄清。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开场白很直接:“每人都可以对不同事物、事情有不同看法。郎效农的言行仅仅是个人行为,并不代表足协。”而张吉龙的话也如出一辙:“希望各方站在改革的立场上求同存异,一起回到改革路上。”

  一直沉默的阎世铎突然发话:“我本不想表态,但我最后还是有必要正式说明,类似郎效农的看法也都是出于为改革着想,每个人都有发言权。”阎世铎随后将在首次投资人会议后自己在新闻媒体上公布的“5大决议”重申了一番。郎效农虽然没道歉,但还是对自己的言行进行了解释:“我当时是以‘是不是’提出困惑中的疑问,结果被某些人硬给定性,这是误会。”

  在得到足协方面的表态后,国安俱乐部副董罗宁表示:“我们对足协的态度比较满意,我们在改革上是积极的支持者,这是我们与足协坐到一起的基础,所以改革的希望回来了。”

  今天上午,与会代表们将着重讨论“政企分开、管办分离”的问题,下午讨论未来中超公司框架的问题。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