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六大牌集体被挂牌 申吴占主动祁宏处境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5:14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江津、武明、陆炜被国际挂牌已成事实,而另两员大将祁宏和吴承瑛也基本确定被挂牌。这样,国际队确定挂牌的名单增加到了六人。明年何去何从不只是这些大牌们唯一担心的问题,他们现在最牵挂的,是俱乐部拖欠的数额不菲的工资。被拖欠工资的当然不只是少数球员,当然,越是大牌,欠薪问题在他们身上体现得越严重。俱乐部方面已经找他们谈过话,将来一定会将拖欠的钱全额还给他们,一分不会少。俱乐部的承诺,让他们的心情稍许好过一点。申思吴承瑛掌握主动

  四位大牌中,申思、吴承瑛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尽管俱乐部要将他们挂牌,但如果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过高,不排除他们找不到下家,或者说,下家出不起钱接收他们。

  不过,最新了解到,申思和吴承瑛其实是存在主动权的,因为,他们与国际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而来年的年薪是没有变化的。也就是说,不管国际队如何动荡,合同是有利于申思和吴承瑛的。如果俱乐部期待高额的转会费,很可能的结果是卖不出申思和吴承瑛,从而不得不继续留住他们,继续出高价的年薪。当然,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那就是俱乐部降低价码,而申思和吴承瑛也的确找到了合适的下家。当然,从申思和吴承瑛的角度来看,留在国际自然是最理想的选择。江津不排除退役可能

  江津合同今年到期,俱乐部肯定将他挂牌。江津的年龄为他转会设置了障碍。因为,任何一家俱乐部在有意引进江津时,都不得不考虑他的年龄,毕竟,江津已经36岁。

  不过,江津却不必过于担心自己的前途。因为,一个球员能够打拼到36岁,无论是金钱还是荣誉,都挣得足够了。如果俱乐部开出的转会价格太高,没有其他俱乐部接受,江津很可能选择退役。江津本人也表示,如果这时候退役,也没什么遗憾。

  不过,还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俱乐部方面会放低转会费,又有新东家接受江津,那么,不排除江津继续踢球的可能。毕竟,从江津这两年的状态来看,他再踢一两年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祁宏初为人父最艰难

  昨天下午,祁宏的女儿降生。当了爸爸,祁宏可轻松不得。昨天一整天,祁宏都没有合眼,“因为孩子要出生,所以我一直得陪着,睡不着,也睡不了。”

  初为人父,本是最开心的时候,但祁宏却不得不为前途的事牵挂着。对于他去山东的传言,祁宏不耐烦地说:“我哪有工夫去忙这个啊。来香港前确实与J联赛有过联系,但一切都只是意向,根本没有最后定。”

  祁宏与俱乐部的合同今年到期,如果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太高,这无疑对他来年的选择不利。如果继续留在队里,很可能的结果是,被迫重新签定一份薪水很低的合同。不过,以祁宏的实力和年龄,找到下家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当然,最让他牵挂的,或许就是俱乐部开出的巨额转会费了。作者:李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