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珍:我现在伤得很重 川足协与其男友沟通引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站在成都平原隆冬的大雾中,四川女足守门员肖珍似乎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当本报记者昨天拨通她的电话时,里面传出了肖珍心灰意冷的声音:唉,如果“伤”好不了就退役吧。我现在真的是“伤”得很重,很重。

  雅典奥运会经历刻骨铭心的惨败后,肖珍回川参加了国内联赛,但没过多久,她就“消失”了。她的训练受到了直接影响,已无法参加球队的系统训练。

  本月9日,四川女足前往西昌冬训,但队伍中已没有肖珍的身影。四川惟一一个国字号守门员,就这样默默“消失”了。据悉,此前四川省足协曾派专人和肖珍沟通,但因工作人员缺乏沟通艺术,在面对肖珍男朋友时一句“你们还在一起吗?你能代表肖珍吗?”的问话,令肖珍很是愤怒。双方仅仅经过半个小时的简单交谈,就分道扬镳了。

  明年10月,第十届全运会将打响,一方面,四川非常缺乏优秀运动员,而另一方面,很多优秀运动员却又在为前途忧心忡忡。

  本报记者文乘武

  小资料

  肖珍,1976年12月出生,身高1.76米,原籍四川。打过排球,练过田径,1992年进入陕西女足,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1993年,陕西女足解散后,肖珍调入四川女足,逐渐成长为主力门将。2000年12月,肖珍首次入选国家队。后作为主力门将,在雅典奥运会上遭遇0:8惨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