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补赛定下大局 新兴几乎“锁定”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4: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澳特来2004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昨天下午在贵阳结束,由罗洗河、彭荃、刘星和黄奕中等名将组成的京西地产队以3:1击败贵州卫视队,夺取本赛季围甲亚军几成定局,若最后一轮与对手战平,他们即可保证不被目前列第三的重庆建设摩托队超越。

  四盘棋战况为:刘星负俞斌(快棋),彭荃胜聂卫平,黄奕中胜赵哲伦,罗洗河胜王 煜辉。此役战罢,新兴地产队积30分,因排名第三的重庆队仅积29分,且局分比新兴地产少4分,最后一轮新兴只需打平海淀亿城,即可夺得亚军。继上海队提前一轮夺得围甲冠军后,榜首三强的位置几乎已经确定,目前联赛只剩下一个悬念,那就是———武汉华夏学院队和云南红队,谁陪着平煤队一起降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初被称为“梦之队”的贵州咳速停队已无缘进入前三。赞助商本赛季为该队投入300万元之巨,但该队强力外援李世石九段发挥欠佳,未能取得预期战绩。据悉,该队明年欲重整旗鼓,邀请一名能打满22轮的超级外援,目标仍是进三强、夺冠军。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