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革命党”闹香河威胁离场 三巨头力挺郎效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4:03 重庆晨报
“革命党”闹香河威胁离场三巨头力挺郎效农(图)
  本报讯(记者王成)香河会议第二天,“革命党”两名代表元万中与王玉梅联手大闹会场,直指郎效农以及改革领导小组“5+2”的构成模式,并以提前离场相威胁,阎世铎、张吉龙、杨一民三巨头力挺郎效农,在足协领导强硬的态度面前,元王二人最终下了“矮桩”。

  “革命党”再度发难

  昨天上午,在张吉龙发言过程中,元万中与王玉梅向一旁的杨一民递上一张条子。杨一民当众将字条念了出来,意思有两点:一是要求郎效农对在央视发表的言论道歉并澄清;二是要求足协解释改革领导小组“5+2”的构成模式,并要求在改革领导小组中得到更多的席位。元王二人称,如果不能满足他们提出的这两个要求,他们将在张吉龙的发言结束之后就提前离场。

  字条瞬间就将会场的气氛推至顶峰。郎效农又一次火冒三丈,再次站出来发表了两点看法:第一,在央视的发言完全是自己的个人看法;第二,这是一番未对任何人的任何行为作出的结论性发言,“‘是不是’是一个疑问句,不是结论和定义,我表达的,只是我个人对某些人言行感到疑惑的意思。”不依不饶的元万中开始考究起郎效农的语文水平:“我觉得这不是疑问句,而是一个反问句,表达的是一种肯定的意思。而且,我们要求的不是在这个会上的解释和道歉,而是要面向全国媒体作一次公开澄清。”王玉梅随后也表示,央视的字幕都打出来,已经写清楚郎效农的头衔,当然是代表足协的发言。

  足协巨头力挺老郎

  面对改革派的纠缠和发难,阎世铎、张吉龙、杨一民三巨头都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先后作了发言,力挺郎效农。他们表示,任何人说的话都绝不能代表某一个单位,央视采访任何一个都要打上他的职务和头衔。他们还要求元万二人将足协的意思带回去:“这个改革小组的会议以后还会经常开,这个小组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考虑进去。地方足协的代表不也没派人参加吗?如果真要面面俱到的话,那这个会就是六七十个人来开了。”杨一民称,足协不希望看到这个会议有人中途离会的情况,但如果实在要这样做,那谁也阻止不了。

  足协方面强硬的态度终于让G7打起了退堂鼓。下午的会议一开始,元王二人主动发言称:“很感谢中国足协对我们作出的肺腑之言,我们不会提前离会。”

  改革会议将涉及核心问题

  徐明罗宁今出马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郭奋飞)在务了两天“虚”之后,改革会议今天将进入高潮,“管办分离”和“成立中超公司”这两个“革命党”的最重要主张将在今天被正式拿到桌面上讨论。而由于事情的重要性,徐明和罗宁将亲自出马,参加今天的会议。

  虽然只是派出了级别较低的人物作为代表与会,但“革命党”的实权人物对本次会议一直是密切关注,7位投资人之间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电话联系。前天晚上,罗宁就亲自开车到香河听取了元万中和王玉梅汇报,而作为“革命党”首领的徐明也已经抵达香河,今天的会议,徐明和罗宁两人决定今天亲自出马,和足协正面交锋。

  索要联赛的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和监督权,要求“政企分开,管办分离”,是“革命党”的改革要求中的核心内容。但正是因为在以上“四权”上的本质性分歧,使足协和革命党很难达成一致,而今天的会议上,一场激烈的正面交锋将在所难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